糖灯不是灯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一个小脑洞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我就想想……

可能会是ABO
大概就是policeman苏×大佬琰(是的我还没有放弃我想写黑.道文的想法……)

就是苏苏读高中的时候曾经与琰琰谈过恋爱,但是琰琰没有告诉苏苏他粑粑和哥哥都是大佬。后来琰琰粑粑和哥哥因为被内奸(当然是谢玉老师和夏江老师的戏码啦),琰琰被帮中长老(这当然是言侯爷啦)拉过去辍学继承家业,以雷霆手段把舆论全压了下去并且稳坐大佬的位置,但是被蒙在鼓里的苏苏以为他被掳走了。
后来苏苏为了找回爱人(?决心报考警.校维护世界和平。然后苏苏就因为成绩优异被选中去当卧.底,苏苏见到了琰琰。他以为琰琰是被迫的所以一直想着把琰琰从里面摘出来但是却发现琰琰就是那个传说中无恶不作的大佬。琰琰也认出了苏苏是卧.底所以他特别难过不想让苏苏陷进去,于是就设计让自己暴露。后来琰琰被警.察围住,死在了乱枪之下。

梅长苏横抱着淌着血的萧景琰,轻声说道:“我曾经,很爱一个人。我费尽心思地去找他。后来我找到他了,他也因我而死。”

萧景琰觉得自己的身体像是就要被撕开,他连呼吸都十分困难,只能断断续续地回答道:“长苏,我永远在你身边呀。”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