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灯不是灯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吃货爱情故事【苏靖】【殊琰】【又是段子】

又是奇奇怪怪的小段子

现代AU



萧景琰是个吃不胖的吃货,林殊自然是知道的。

所以他会像男生讨好吃货女朋友一样,每逢佳节送零食,一箱一箱地送。

林殊总是高调地抱着一大箱零食,在下课铃响后就从高一走到高二,走到萧景琰的班门口,萧景琰就会听见同班同学们喊一声:“萧景琰,你的男朋友来了!”

萧景琰开始还会羞得脸都红了,不去理会林殊和别人的叫唤,必须得林殊大踏步地走进来,把一箱子的零食放到他的桌子上。

但送久了,萧景琰也学会厚着脸皮从林殊手上接过箱子,在他脸颊上亲一口,然后就空出一只手来把门关上,把林殊挡在外面,对他顽皮一笑。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列姓同学表示,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国新时代青年,他们怎么可能会想拿起火把呢!

后来萧景琰高三,在盛夏高考。他们的学校作为考场,林殊自然是可以放假的。

于是与萧景琰在同一个考场的同学可以看到,林殊陪着萧景琰来到考场前。他们十指相扣。

高考后,萧景琰如愿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大学,林殊也要迎来高三的磨砺。

林殊没有时间给萧景琰送一大箱一大箱的零食了,萧景琰也不会去主动找他。他只是在林殊高考前给他打了个电话。

他说:“林殊,我的零食吃完了。没有人会来金陵大学给我送零食,我也不会收其他人给我的零食。我说我要一大箱的零食,一大箱的礼物,那就是你送的一大箱的零食一大箱的礼物。要是你不送了,我就哭给你看。所以你一定得来金陵大学,一定还得像以前一样给我送零食。”

林殊笑着说他贪吃、小哭包。但其实他早就下定决心要考金陵大学了。他答道:“那你可得记着。我会给你送很多很多箱零食,把你吃成一个大胖子,要是我不要你就没人要你的那种。让你被我惯得每天都要吃很多很多零食,除了我没人受得了你的那种。”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吃货爱情故事吧……

END

当个段子手也不错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