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灯不是灯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你就是故意的!”萧景琰委屈地红了眼眶,对林殊吼道。

“我当然是故意的,”林殊厚着脸皮过去抱住萧景琰,说道:“我就是故意欺负你,故意跟你过不去。因为我喜欢看你害羞得红了脸红了耳朵,喜欢看你委屈得眼眶红红的,因为我喜欢你。”言毕,林殊把脸凑到萧景琰面前,萧景琰害羞得闭了眼,像撞墙一样的用脸撞了上去。林殊被萧景琰撞得眼冒金星,牙也被磕得生疼。这水牛就是水牛,亲人亲得像撞人。
·
·
·
“你总是喜欢欺我瞒我,”萧景琰对着林氏祠堂上林殊的牌位,说道:“你说这样是因为喜欢我。”他的眼泪忽然就憋不住了,一滴滴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落下来,“你不是说喜欢看我红了眼眶吗?我现在眼睛红得跟兔子似的,你怎么不来看呐?”

“你不回来就算了,那我以后就不会被人欺负,也不会为了谁而红了眼眶了。”

“我才不会这么快去找你。我等了你十三年,那你就得等我三十年。”

“我可是皇上,你才不能欺负我呢,我要欺负回你。”

END
上课摸鱼产物
是我控记不住我记几了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