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灯不是灯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怎么就不能在一起呢?【凯歌凯无差】

怎么就不在一起呢?

凯歌凯小段子

RPS勿扰真人
RPS勿扰真人
RPS勿扰真人



“王凯还没结婚呢,我不着急。”*

“胡歌还没着落呢,我急什么?”

两个人难得合作一次,面对两位“娱乐圈里女粉丝们仅剩的财富”,自然是引起了记者们的注意。谁谁谁公开恋情,谁谁谁结婚了,谁谁谁的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仿佛都关他们两个的事一样,被记者和粉丝们揪着这些来“逼婚”

“盒盒盒盒盒!歌歌你说现在这些女孩子还真是可爱的,她们还自己搞了个什么‘冷宫精神病院’盒盒盒盒盒!”

“其实我还真想在那话题上留下一个‘本宫不死,尔等终为妃’的”

“盒盒盒盒盒盒!”

王凯笑得没心没肺,胡歌在一旁用温柔得溺死人的目光看着他笑。

啧啧啧,我喜欢的人怎么这么好看?

“对了歌歌,要是我公布恋情你会也公布吗?”王凯佯装严肃地问道。

“你跟谁公布啊?”胡歌抓住了这个问题的重点,反问道。

“你呀。”

就是想和他公布恋情咯。

果不其然,在某个小年轻公布恋情后,这个问题又被记者和粉丝们提起了。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的,自己公布恋情自己就开心了,也不知道体会一下在别人看来还是黄金单身汉绝世单身狗的他们。

这一次胡歌和王凯换了一个回答。

“如果王凯公布恋情的话,我就立刻公布我的。”

“如果胡歌说话算数的话,我可就真的抓紧了”

你问后来呀?

后来呀,王凯的微博上忽然躺了一张照片,两只手,手上带着同款男士对戒。

那一天胡歌转发了他的微博。

哦,他们在一起了。


END

*原句为“彭于晏还没结婚呢,我不着急。”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