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灯不是灯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大梁琰控【苏靖】(五)

26
萧景琰要大婚了。和中书令柳澄的孙女柳宜。

柳小姐很难过柳小姐不说。

敲你妈敲你妈敲你妈!为什么让我亲手拆了我从小粉到大的西皮?!臣妾做不到啊!

还有萧景琰你就不能反抗一下的吗?!叫你娶你就娶呀!你们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梅长苏就是林殊!你们小两口在一起不就好了吗?!为什么又要扯上我?!

表面笑嘻嘻内心妈卖批的柳小姐今天也是心塞塞的。

当然心塞塞的不只有她。

27
景宁公主也是妈卖批的。

感情我这么多的思想工作都白做了?!梅长苏你就不怕月老爷爷亲自下凡打你吗?!

梅长苏你有没有脑子?!你有没有情义?!我七哥等你等了十三年你现在让他娶别人?!而且娶的还是从小就被你们喂狗粮的柳姐姐!你的良心不会痛的吗?

萧景宁很郁闷萧景宁要去找梅长苏要个说法可是萧景琰不给。

“小殊,自有小殊的理由。”

“或许小殊还是喜欢霓凰的吧。”

“小殊这样做也是为了我好,就遂了他的愿吧。”

萧景宁终于知道为什么别人说他七哥傻了。

是挺傻的。

28
梅长苏心里苦梅长苏不说。

是我想把景琰拱手送给别人的吗?!

是我不想和景琰在一起的吗?!

是我不喜欢景琰了吗?!

不是我呀!

可我又能怎么样?!

难道要昭告天下说萧景琰是个断袖?!

难道要告诉老皇帝说你儿子喜欢一个男?!

难道要告诉整个皇室说萧景琰和他谋士搞在一起了?!

我也很无奈啊,但我又能如何?

柳宜是我认识的人里,不论是身份,性格,还是她与景琰之间的关系,最适合景琰的人了。我只能让他们在一起了。就只能这样了。算是我欠他们的吧。

景琰,以后的时光中,不要再自己憋着了,开心与难过,都要和身边人说呀。

29
皇帝选了个吉日。

那日,太子大婚,普天同庆。

皇宫里设宴宴请众臣,客卿苏哲因病不至,却托人送了十三把精美朱弓为贺礼送予太子。

萧景琰喝醉了。柳宜托列战英安置好萧景琰后,跟着一个小太监,从一个偏门走出,上了萧景宁早已备好的马车。她今天晚上在公主府留宿。

独留萧景琰一人醉。

空空荡荡的东宫,孤寂得像一座大墓,埋葬了什么,又留下了什么。

30
梁帝生辰,赤焰冤案得以昭雪。

天亮了,风还没停。

萧景宁忽然悟到了什么。

原来她什么也改变不了。

一切的一切,不论如何,都会是原来的样子,就像现在一样。

31
我叫萧景宁,南梁梁靖帝时期的长公主。

其实我是第二次活着,但我什么也没能改变。

梅长苏那个混蛋还是让我七哥守寡了。他也欠我一个结局,一个阖家团圆的结局。

32
元祐六年,萧景琰登基,萧景宁被封为长公主。

柳宜假死,萧景琰再无纳妃立后,萧景宁也终生不嫁。

最是孤寂帝皇家。


END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评论(1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