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灯不是灯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当他们有一个微博小号【歌凯】【小段子不定期掉落】

RPS勿扰真人
RPS勿扰真人
RPS勿扰真人



狮子先生:

今日去了上海,不敢打扰摄影先生,把行李放了就开始自己游逛。去了摄影先生开的那间餐厅,看到没有其他顾客,便脱下口罩。忽然看到在料理台后的摄影先生端出来一盘寿司,很浪漫,却有点生气。怎么我去哪他都知道?

摄影先生:

狮子先生来上海了。他这个人呐,定是不想打扰我的,偏要自己委屈,拖着个大行李箱自己走。我看了看时间,午饭时间,狮子先生肯定去解决温饱问题了。我猜着他的路线,去了店里,让厨师做好寿司,等狮子先生来。

狮子先生:

摄影先生拿着寿司过来。哼╭(╯^╰)╮不是很想理他。我来上海才不是为了他呢!就是工作!工作!不过摄影先生的火炽寿司真的很香啊,三文鱼腩刺身看起来新鲜肥美,该不会是刚从日本进来的吧!既然这样,就原谅他吧。

摄影先生:

狮子先生又开始闹小脾气了。没办法,得宠着啊。他是心肝他是宝贝他是小祖宗,整天提心吊胆就是怕他受委屈。只好忍痛割爱碰出厨师刚做好的三文鱼腩刺身 小心肝小宝贝小祖宗肯定喜欢。

狮子先生:

吃完寿司我就想直接去拍摄。摄影先生开始缠着我了。拍摄的地方他会去,却总喜欢赖着我,像咱家的猫走过来把脸凑过来蹭我衣服要我摸它。没办法,活儿还是要干的,只好扯开他不安分的手拖着行李箱走了。

摄影先生:

狮子先生吃完就想去开工。我喜欢看他工作,像只威风凛凛的狮子盯着猎物露出志得意满的神情。但舍不得他呀,分开一刻都在想他。干脆厚着脸皮上去挑逗他让他留下来。狮子先生红着脸走了,像只奶狮子。

TBC

评论(3)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